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公告>>正文

致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

资料来源:  作者:  编审:姚翠凤  发布时间:2020年02月05日  点击:[]

尊敬的研究生导师:

近期,我国多地陆续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。面对疫情,举国动员,严密防控。为了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,请各位导师根据学校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统一调整部署,合理安排,放假不停学,科研不停步。

1. 相信政府拒谣言,科学应对不添乱

网上疫情信息纷乱复杂,各位导师要指导学生科学认识新型冠状病毒,理性了解疫情最新进展,深入理解并配合政府和学校的各项防控举措。同时做好个人防护,减少外出活动,杜绝人群聚集,加强科学锻炼,提高自身免疫。临床一线的导师更需加强保护,保重身体。

2.配合政府防疫工作,强化导师责任

按照学校统一部署,导师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研究生工作,不能以任何事由要求研究生提前返校、外出实践调研或到科研合作单位。及时关注研究生的思想动态与身心健康,进一步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。如遇学期时间调整,研究生院将相应调整教育计划方案。

3.发挥网络优势,开展科研指导

导师可通过电话、网络等形式为学生提供学习研究方面的远程支持与指导。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加强对研究生的课题科研指导,通过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指导研究生的论文写作。

学校将按照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部署和要求,对各项工作及时进行调整。请全体导师密切关注后续各项工作的最新通知。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与配合!

阳光总在风雨后,春暖花开终有时!我们群防群治,众志成城,同心协力,共克难关。

成都医学院研究生院

2020年2月5日

 

 

上一条:致全体成医学子的一封信
下一条:致我校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

关闭